close

 26.jpg

24.JPG 

一年一度的德國啤酒節又開始。

今年如常跟很多朋友去參加。

雖然我不喝酒(除了被逼之外),但我很喜歡那邊的氣氛。

音樂,舞蹈和美食讓整個場地充滿生氣,也讓大家可以盡情地玩。

這是我第三年參加,而每一年的重頭戲都是吹長號比賽。

今年也不例外,他們會選大概十個女生上臺。

首先,他們會示範吹一小段民歌的旋律,然後讓女生吹出同樣的旋律。

可是,這個樂器不是直接吹奏就可以發出聲音,而是要靠嘴唇的振動令它發出聲音。

至於要吹出不同的音色,是靠不同的嘴形,因為樂器本身沒有鍵,所以難度會增加。

過去的兩年很幸運地贏了這個比賽,今年也“眾望所歸”得到了冠軍。

為了保持神秘感,背後的秘訣我先不告訴大家,等明年再贏我就透露,哇哈哈!

(但我姐姐說“你不要再參加了!好悶。。)

 

 18.JPG 17.JPG 16.JPG  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