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JPG 27.JPG

Clockenflap 是香港一個精彩的多媒體藝術節,有音樂,電影,和環保展覽等。

場地是在數碼港大草地舉行,我也是第一次去,都不知道原來有城市裏的綠洲。

對於臺灣的朋友來說,藝術節,音樂節沒有什麼特別。

不過像Clockenflap這些獨立藝術展在香港是難得一見。

香港一些音樂節像WILD DAY OUT 背後都是一些商業的機構來操作,像這樣獨立小品的藝術節真的為香港帶來文藝的氣息。

 

我十分喜歡在大草坪聽音樂,可是香港都是高樓大廈,很少會有這樣的場地。

而且小小的,沒有什麼距離感。

Clockenflap 舉行了兩天,而每一天都有不同本地和國際的樂隊現場表演,包括來自英國的Blood Red Shoes, 北京的Pet Conspiracy 和本地的Chochukmo

 

那天我很早就到,期待現場的演出。

可是他們一直都SOUNDCHECK 大概1.30pm 才開始。

我看了Y.A.C.H.T Pimpin’ Aint Easy, 都蠻有特色,佩服他們在臺上忘我的演出和熱情(雖然對他們的音樂不太認識)。

但我覺得每一隊的演出SOUNDCHECK 實在太久,有點不耐煩。

而且大會沒有節目表,誰在表演都不太清楚。

 

這是一個很有想法的的藝術節,舞臺也很棒。

希望明年他們可以在安排上改善,而且要多宣傳,讓多些人知道Clockenflap,讓香港變得更有文化氣息。

 

36.JPG 34.JPG 33.JPG 32.JPG 31.JPG 30.JPG 29.JPG 2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