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JPG 6.JPG 5.JPG 4.JPG

 

 

很久沒有試過那麼開心,今天的星光大道街頭演出看到很多舊朋友,想起從第一張專輯他們就陪伴著我,很感動!

真的很喜歡街頭隨性演出的感覺,看著香港的夜景,我發現好像好久沒有真真正正在香港演出。

曾經覺得在香港沒有歸屬感,是因為這邊的音樂圈不適合我。

但其實在香港還有一些屬於自己的舞臺,像街頭,KUBRICK 下午三點,BACKSTRAGE 等。

當我找到適合自己的地方,其實身在自己的地方演出還是很舒服,很幸福,就好像家一樣。

舞臺不一定要在體育館,街頭也可以是一個舞臺,只要自己慢慢建立,也許會發現是最真實的。

我已經找到了,謝謝你們一直陪著我!

10.JPG 9.JPG 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