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nya.jpg

期待已久彩建雅的專輯終於發行。除了燕姿以外,我翻翻CD架發現其實TANYA每張CD我都有。

她的歌曲屬於耐聽,第一次聽可能沒有特別的感覺,但越聽味道就會慢慢呈現。創作人要願意嘗試才會有好的東西,我佩服她冒險地透過網路樂手,雖然不認識,但我相信音樂上的默契會把大家距離拉近。

聽過《誰》跟《若你碰到他》,加上在紐約拍攝的照片,發現把TANYA 的文藝感覺放大。

我發現創作歌手都是比較適合拍一些生活照,我們不需要無瑕疵美美的照片,我們需要把真實的生活和音樂連在一起,這樣聽眾才可以感覺我們,瞭解我們。

趕快去購買c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