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生了小賈阿呆事件。

下午去朋友的練團室練習,到坐捷運離開時發現脖子空空的,原來圍巾留在那邊。

 

晚上去演藝學院上課。

上完課跟朋友喝東西時發現雨傘不見,原來留在教室裏面。

 

晚一點到櫃員機提款,拿了提款卡就走。

聽到“嘟嘟”的聲音,突然想“是我沒有拿錢嗎,不可能!”(但是嘟嘟聲都是提醒我錢沒拿,阿呆!)

再跟朋友會面時,準備付錢,發現,為什麼錢不見。。。??

當然是我太聰明只拿卡,什麼都沒拿。

廣東話有句說法,《一不離二,二不離三》果然是很有道理。

 

後記:回家我告訴我媽這件事情。她說“當然,你晚上都不睡覺,不夠休息。。”

我說“媽,好,我明天留在家裏休息吧。”然後她說 “你留在家裏休息關我什麼事!”-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