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相信這種劇情已經在無數的電影出現過,但依然如此感動,還比電影好看。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有類似的經歷。

從小學音樂,爸爸卻不認同這個行業,難道流行樂就代表膚淺嗎?

還記得有一次他把車裡我的錄音卡帶丟出去,讓我很傷心。

我決心去創作,絕對不能不成功。

不經不覺做了十年的音樂,雖然沒有預料中那麼容易,至少我很真誠地把我的作品做出來。

或許有些人不喜歡,或許我的歌曲曾經感動過你,在此我要說聲謝謝。

沒有我爸的反對,可能我就沒有決心走到今天。

謝謝我的家人一直允許我追求自己的夢想。

在這一刻,我是最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