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我們把熱情帶到台中!!!

比較可惜的舞臺比較小,不能亂動,要不然就鐵下去。

謝謝你們從不同的地方來挺我跟小謝。

在臺上看到很多人跟我一起合唱,很感動!

以前很少人會唱我的歌,所以我是超開心的。

也收到你們送的小禮物,很有鼓勵性,謝謝。

在此也希望小謝的阿媽早日康復。

像他說的,家人有時候會碎碎念,但是我們一定要珍惜。

因為無論我們成功和失敗,他們都會在我們身邊。

( 雖然我已經習慣在外面跑,但是我依然會想家。。。。i miss you all...)

7.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