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皮膚過敏,加上面部滿清十大酷刑,我決定昨天去看皮膚醫生(奇妙的),以下是我們的對話:

 

 

小賈:醫生我很癢

 

醫生:乾(沒有看我的皮膚),你一定是沒有搽乳霜。

 

小賈:有啊。。 

 

醫生:。。就是不夠。。

 

小賈:那我臉上的過敏是什麼 ?

 

醫生:(看了很久, 好像不太知道)會痛癢嗎?

 

小賈:會,我是不是對一些東西過敏?

 

醫生:(沒有回答)

 

小賈:那我要買沐浴油嗎?

 

醫生:你願意搽嗎?

 

小賈:願意啊

 

醫生:那你就買。

 

小賈:那請問有賣過敏皮膚的沐浴油嗎?

 

醫生 :沒有。

 

小賈:那我身體過敏是因為??

 

醫生:乾!

 

小賈:但好像臉部根身體過敏不一樣,

 

醫生:(沒有回答)你不抓就沒事《那我當然知道。。。》。。看看你的腳

 

(小賈把褲管拉高)

 

醫生:哇,怎麼會這樣?

 

小賈:(。。我怎麼知道。。我也不想抓,只是太癢不抓又什麼方法)

 

 

就是這樣五分鐘就看完。

 

吃完止癢藥,為什麼還是會癢?我是需要再換個醫生嗎?

 

我相信除了“乾”之外還是有其他原因,大概是天氣或濕度影响之類,但醫生也覺得有點莫名其妙。

 

我心裡想她是對每個病人都說乾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