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2 11:00-12:00 寰宇電台 費苹主持 "費苹live show" Live on air 

 

Q:一個人的時候都在做什麼?

Rachel:一個人的時候 都玩電腦 彈琴 陪小狗玩

但是太少回家狗狗可能已經忘記我了

 

Q:是怎麼成為歌手的?

Rachel:畢業後先去唱片公司上班 後來辭掉工作當了歌手

其實我從來沒有想過當歌手

偶然的情況下認識唱片公司

 

Q:在香港和內地的發展?

Rachel:在香港的訪問很少

也不太注重音樂的部份

 

在內地的訪問 主持人會做好功課很用心聽你的音樂

聊的很開心很受尊重

也能聽到每首音樂的故事

 

Q:關於"旋轉門"

Rachel:愛情就像旋轉門不停在轉

每個階段都會遇到不同的人

 

 

Q:喜歡在什麼環境創作?

Rachel:逛街會突然想起一段旋律 就會記起來 但也時候也會忘記

我很喜歡配音

例如朋友在聊天聊到歌名 我就會配音唱

 

 

Q:關於"愛.存在",最強烈的愛也是最脆弱的

Rachel:每個人都會經歷失戀等很脆弱的時候

以為沒有人關心

但是這個時候家人和朋友的關心還是存在

所以愛是存在的

 

 

 

Q:關於"Roket man"?

Rachel:這是我寫給我爸爸的歌

我的爸爸很喜歡elton john

爸爸很喜歡創作 到現在還有組團

聖誕節會去老人院表演

 

有時候在家裡會他唱歌我彈琴

可能爸爸有包袱在 但是其實他們也很想知道我們在想什麼

 

 

 

Q:關於"陪著你"

Rachel:陪著你是為狗狗寫的歌

我發現狗狗很聰明 知道你的心情

有一天我不開心在哭

我的小狗就坐在旁邊陪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