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迷上部落格,主要是想學習如何用文字分享心情...
每天我都花大概3.4個小時坐在電腦前面寫我的部落格,越寫越沮喪...

想起小時候,最討厭的就是寫作文!

因為在香港,我們的作文總是很死板;
老師會說:"今天我們要用“今天我去了...很開心..." "
然後所有人的作文就會變成完全一樣.....

我的部落格在不知不覺間,“收留”了一堆文字,但沒有內容。。。


今天,跟朋友出去,大家剛好討論到部落格,
我說我每天都花很多時間在寫部落格,可是總是很差,寫不出好東西,
朋友一開始還一直安慰我,
“哎呀,別擔心了啦!你都花這麼多時間在寫了,大家一定感覺得到你的用心的...“

但是等到他看完我的部落格之後,馬上沈默了下來...
"hmm∼你的部落格的確很多字∼
但是∼∼你想表達什麼??"


oh my god, 我花了3.4個小時的部落格,居然只是文字的堆砌,恐怖!後來我發現原來臺灣有作文課上,於是我決定要去唸,希望學了之後大家也可以在部落格上看到我的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