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忘了告訴你們一件事情, 就是我在德國啤酒節贏了一個比賽.
其實我是不太喝酒的, 但總覺得香港的德國啤酒節很熱鬧, 很好玩..
聽起來我跟啤酒沒有什麼關係, 但其實如果我在香港的話, 我都會參加,
因為其中有一個比賽是很有趣, 而且我已經贏過好幾次.
德國有一種傳統的樂器, 是長號. 它並沒有按鈕, 是靠嘴型去出不同音符. 它的MOUTHPIECE 其實跟 管樂(小號,法國號..) 一樣, 所以我懂怎樣去控制.
當天請了十個女生上臺, 我是其中一個. 我們要吹出根據樂手吹出的旋律一樣, 但其實不容易耶…. 第一要靠嘴唇震盪才能發出聲音, 第二要吹出旋律. 當然我是比較有優勢,因為我學過法國號, 但其他人並不知道. 當我把旋律都吹出來, 全場人都喧嘩, 好興奮啊! 我終於贏了那個比賽, 但原來獎品是一杯啤酒, 還要跟另外一個人PK看最快喝完, 這個獎品未免太膚淺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