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姐姐結婚的大日子, 昨天整晚都睡不著, 可能太興奮吧! 一大早就有幾十人來我的家, 十分熱鬧.我都是第一次參加教堂婚禮, 那邊有絃樂四重奏, 還有合唱團, 場景非常溫暖( 後來我還搶到花球,哈哈).可惜, 拍照的時候發生了一段小插曲, JERRY 又咬人了, 我們都感到非常不好意思…傷者還縫了四針…..
教堂儀式完我們去了IFC 的ISOLA聚餐, 還有很漂亮的結婚蛋糕. 本來, 我是想回家睡個午覺, 但後來才發現, 原來結婚是很忙碌, 回家換衣服就馬上要去會場, 所以只能在車上小睡,用事睏到不行…..
晚上的婚宴非常順利, , 整晚忙忙碌碌為我姐姐換衣服, 我跟我姨丈當司億, 後來我唱出為姐姐寫的歌曲 “紀念日”, 實在太感動,又哭了..本來我爸爸反對我獻唱,原因是不想太”商業”化, 但我的身份是以個妹妹出發, 從沒想過是一種表演, 只是小小心意, 所以大家後來也看到這一點,大家也哭了…好一天, 紀念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