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剛過去, 我覺得去年非常豐富 – 我遊歷過不同國家, 我認識了對我很重要的人, 我有機會在臺灣發專輯, 我有很多音樂的啟發…等等等等. 在07年尾, 我也失去了一位很好的朋友. 說真的, 我跟他不算太熟, 但我們很有緣分.我每張專輯都是他幫我攝影, 留下了很多美好回憶. 我另外一個朋友昨天做了一個夢, 她說他去了另外一個世界, 很開心, 也叫我們不用擔心. 他一個人, 拿著照相機, 說繼續會拍很多漂亮的照片給我們. 我們會永遠懷念你, JC…我也決定會為你寫一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