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搬家了, 雖然住在這裏沒有太久, 但是有感情, 有一天我在想, 可能我以後都不會來這邊了….下麵每一檔小檔攤, 我都會懷念的….
今天也是愉快的一天, 早上去電臺做訪問, 有一位工作人員居然買了我們港版的 “感恩節”, 真的很感動! 晚上的校園演出也很成功, 我們去了元培科技大學和中華大學, 同學們反應超熱烈! 我們在後臺還看到很可愛的小狗, 我要送骨頭日記給他聽! 我覺得唱校園真的好開心, 好喜歡它的手掌玩具…
聽說我的香港同事張文今天看到王力宏都快暈到了, 好好笑啊, 太可惜了, 我在唱歌看不到情況…

最後一天在這個家吹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