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做了一份報紙的美食專題. 本來是想找一家廣東餐廳或者茶餐廳, 但是我跟他們說在臺灣我真的不會吃廣東菜(而且我真的不太喜歡耶) 所以他們最終被我說服, 選了我最喜歡的日本家常菜 “海裕屋”. 老闆娘為我們準備了很多招牌菜,
有生魚片沙拉( 他們的才材料真的好新鮮); 超大乾貝; 圓鱈; 魚翅南瓜湯, 真的好美味, 好幸福啊, 如果有機會的話一定要試一試. 其實好吃的東西不用那麼多的調味,材料新鮮就行了. 這家餐廳讓我一直懷念著每一道菜的味道…

地址: 台北市通化街170巷9-1号
tel: 02-2736-4280


臺北下完雨的天空真的好漂亮! 今天我看到一道彩虹. 傳說有一隻精靈會守候在彩虹底下, 裏面埋藏著我們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