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奧多咖啡表演, 真的是完美的一天! 天氣晴朗, 加上優美的環境, 喝喝咖啡, 聽聽音樂, 哇哈哈! 我最喜歡現場表演, 場地大小沒有關係, 只要大家投入就好了! 這次是我第一次在臺灣的戶外場地表演, 感覺非常的棒! 其實最開心就是看到小朋友都很投入地聽我唱歌, 還有狗狗啊! 當我唱骨頭日記的時候, 觀眾跟小狗都很開心耶!
那天很多點唱, 如果你們喜歡的話, 也可以在這邊留言跟我說, 下次有機會的話我會唱給你們聽!期待…
PS: 謝謝所有同事的幫忙, 星期天都要工作, 辛苦了@! 還有謝謝插畫師RAE跟她的丈夫專程過來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