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臺灣確實很開心, 因為認識了很多新朋友, 而且每一個人都是很享受他們的工作, 所以跟他們一起很開心. 今天我朋友娃娃介紹了她一個畫畫朋友小璟給我認識. 我們在PS吃義大利面,雖然很簡單, 但是我們聊得非常開心, 感覺就好像回到學生時代一樣. 每一次看到藝術家都會很興奮,能把創作當成自己的事業真的很有滿足感. 不是每一個人都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工作, 所以我覺得自己很幸福. 今天小璟送我一張她畫的明信片, 非常可愛! 她告訴我其中的作品是一隻小熊在彈鋼琴, 感覺好像跟獨奏裏面的小兔子一樣, 好巧合啊! 究竟小熊在想什麼?......或許我可以為他寫一首歌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