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邊的卡夫卡演唱會成功! 這次是我在臺灣第一次LIVE的表演, 沒有想過有那麼多人來, 真的很感動耶! 也有香港來的朋友, 真的很開心! 我很喜歡這個地方, 很舒服,而且氣氛很好. 老闆是1976的成員, 也是熱愛音樂的朋友, 謝謝他讓我在這邊表演哦! 可惜,香港就沒辦法有這種咖啡廳了, 租金那麼貴, 怎麼還能讓我們表演…(幸好還有KUBRICK 書店 =))
今天看到很多新臉孔, 當初還擔心沒人來, 真的好謝謝你們. 我相信我的LIVE會一次比一次好. 我知道我還有很多進步的空間, 我會努力的! 啊, 今天還有PIXNET的網友來,其實你們也可以給一點點意見啊.=)
今天最可惜的就是許哲珮沒有來, 但是沒關係, 我相信日後會有很多機會的.
一個聽眾也好, 一百個也好, 只要能讓人聽到我的音樂, 我已經很滿足了! 謝謝你們今天晚上陪伴著我! 希望下次也看到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