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你想找的女孩

回到香港後,這個男孩又回頭來找我;他表示我們其實還有發展的機會,不過,我要默默守候著他、聽他的意見。他有點大男人主義,他希望身邊的女生都要以他為中心,就算有什麼意見,都不能表達,也不要讓太多人知道我們之間的關係。

當我聽到這番話,我發現我根本不可能喜歡這個人。某個程度上,他從來沒有尊重過我。所以我決定寫一首 “我不是你想找的女孩”送給他。

我慶幸有“失重”的經歷,才能找回自己,過自己想要的生活。當你太過依賴對方,某天失去他,就會令自己不知所措。兩個人相愛要互相尊重,不是說我喜歡你,就什麼都要依你;兩個人在一起,還是需要有自己的空間。如果你要安排我的生活、替我作所有決定,我跟一個木偶是沒有分別的。如果你要找一個千依百順的女生,那,“我不是你想找的女孩”!




我不是你想找的女孩

作曲:賈立怡
作詞:賈立怡/張秀然
編曲:小安

現在不是 石器時代
不要倚賴 為自己去編排

我的未來 不是落在
一張撲克牌
是靠自己安排

為什麼不能找自己生活方塊?
誰說不斷依你是應該?
可是

我不是你想找的女孩
請收起你對我的慷慨
為誰 都不會改變 我高傲的姿態
別對我有什麼的期待
不再縱容你為我安排
我要 去享受獨自生活的痛快
yeah⋯⋯

收錄在【Rachelism賈主義 專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