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表姐(Vivian)跟表姐夫(Gavin)是在美國認識的,他們倆一個住在紐約,一個住在波士頓,透過一個朋友介紹而認識彼此。他們可以說是一見鐘情,初次見面兩個星期後就開始正式交往。

我的表姐夫每個星期都會從波士頓去紐約看我的表姐,這兩個城市開車單程就要4個小時,但距離也無法阻礙他們相戀,反而讓他們更珍惜在一起的時光。就這樣遠距離戀愛一年後,去年冬天,Gavin在紐約的中央公園跟Vivian求婚,Vivian當場點頭答應。

婚禮是在波士頓舉行,季節剛好是春天,場面非常浪漫。雖然Vivian比較喜歡紐約,不過她願意為自己最深愛的人搬到另外一個城市居住,重新適應新生活。

我覺得兩個人相識是一種緣分,不管相隔多遠,只要肯付出和信任對方,我相信都會有結果。他們愛得直接,非常單純。我不是個很會說話的人,不知道如何表達看見Vivian獲得幸福心中的喜悅,所以寫一首歌送給她,把所有對她的祝福透過音樂傳達出去。

我希望可以將不同的愛情故事寫成歌記錄起來,希望每一首歌,都會成為兩個人之間的一份有意義的禮物。


快樂放題

作曲/作詞: 賈立怡

我們站在地球兩邊
說著不同的語言
記得那一天
在靠邊亭遇見
在那一瞬間突然看見
未來的投射面

陽光和煦的藍天
呈現燦爛的畫面
記得那一天
在靠邊亭那邊
你對我許下幸福諾言
有一天會實現

*快要來臨的春季 紀念的春季
記錄每個情節的回憶
呼吸著溫暖的空氣
煙火婚禮 美麗感激

愛著你就是愛著你
深深感受幸福的氣息
每年每季
是屬於我和你
快樂放題

過去每刻每段漂亮的記憶
讓我學懂如何地去珍惜
去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