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顧2009年,我覺得很充實。

在音樂上,有很多機會,上半年馬不停蹄,但忙碌過後發現自己迷失方向,不知向左走或向右走。

自問已經全力以赴,但未能成為別人心目完美的人,究竟是不是自己的問題。

我開始對自己懷疑,表演時唱歌以及講話小心翼翼,不想犯錯,但反而更放不開。

面對挑戰時,想過放棄,但最終發現我忘了自己是誰,不夠堅定,所以我決定鼓起勇氣再站起來向前走。

沒有你們,就沒有今天重拾自己的小賈。

 

謝謝曾經合作過的所有工作人員:感謝你們一直為我忙碌,我很幸運,遇到一群真心的工作人員,好像大家庭一樣。

Wen and 黃鸝: 翻出舊的照片,很懷念我們在內地`工作一起的日子。有很多值得紀念的事情,你們也付出很多。雖然我們現在做不同的事情,但我們都是向著自己的夢想走,我們已經沒有包袱了。

 

Josh: 謝謝你在我音樂路上給我的啟發,我經常會拿“感恩節”出來聽,its very long lasting, 我們的努力是沒有白費的=

 

JC: 一直很懷念你幫我拍的照片,希望你在遠方會快樂!

 

小伍:對你的感激一言難盡。你的一條龍服務真的很厲害,但最重要的是你很用心去做,而每件事都做得認真,很細緻,讓我很佩服。你花的心思是在太多了,我該怎麼報答你呢?。。

 

臺灣的好朋友,寧夏夜市美食團,美蓮老師,小依,庭竹,SKOT, P, anie, yuri, hiroko ….很高興認識你們,也謝謝你們陪我玩,啊哈哈哈。

 

Goone and friends: Its nice to know you guys cos you bring so much fun to us!

 

Family and friends: Thank you for all love and care, happy new year!

 

喜歡我音樂的朋友:謝謝你們一直不離不棄陪著我,跟我分享音樂=

 

最後,謝謝上傷害過我的人,我從任性懵懂的小孩,變成勇敢的女孩。。。。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