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ance Radio 主持人 kk] 原文連結

我一定要澄清,我真的沒有打算要讓小賈哭阿!

1.jpg6.jpg 2.jpg

第一次見到小賈是在天母自由野台,是由庭竹介紹認識的,當時的小賈頂著一個豬哥亮頭,因為當時根本就不熟,這尷尬的話題不知道該如何提起,再加上豬哥亮也還沒有復出,就把眼前看到的這一切擺在記憶中的某一處不想正式它,因為豬哥亮頭太好笑了,我深怕會傷了小賈的脆弱的心。

憑著這個印象一直到認識小賈的夥伴Oscar之後,進而接受到更多關於小賈的資訊,重點是我看到小賈之前的樣子很好看耶!是個人見人愛的模樣,此時的我心中更納悶了,沒錯!就是對於這個豬哥亮頭,我就決定在結束放問個清楚。

3.jpg

對於小賈的印象不只在那顆豬哥亮以外,小賈給我的印象總是相當文靜不愛說話,一直到錄節目當天一切都找到真正的答案了。原來小賈是個愛笑的女孩,而且是笑到我會嚇一跳的那種笑,這感覺其實跟一個人有點像,她就是庭竹。重點來了,接下來總算要把我深藏在心中許久的疑問公諸於世了,我問:「小賈,請問你當時是如何提起勇氣去剪豬哥亮頭?」小賈又狂笑了,她表示當時那柯豬哥亮頭是唱片公司的安排,好讓大家能記憶住她,而至於哪間唱片公司在這邊就不多談了。當時聽到小賈這樣說我恍然大悟,心想唱片公司真的太利害了,這招真是高招!也成功的在我第一次看到小賈的時候就深深記憶住她!

節目之前,一位好朋友替小賈錄了一段心裡的話,當時自己看完這段影片,心裡面也有很多的感受,我們都知道在許多過程當中,我們是很寂寞的,雖然綻放出來的或許光纖亮麗,但這過程的辛酸只有身邊的人最知道,或許小賈就是這樣,抵擋不住眼淚,在節目上發洩壓抑許久的情緒吧!

4.jpg 5.jpg

 

只要到[嗆勢網路電台 Chance Radio]的網誌留言
就有機會得到小賈簽名的Jerry明信片一張喔!總共有五張,要搶要快!

[嗆勢網路電台 Chance Radio]留言吧!!!

7.jpg

現場演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