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8.JPG  

沒有想過小謝是那麼感性,書裏面有很多細膩的情感,我很喜歡不同章節帶出來的訊息和感覺,也喜歡文字的幽默。

照片很精彩,有真實的,有好笑的,有記錄的,有美麗的, 完全呈現小謝活潑的性格(果然是年輕人。。)

 

我最喜歡是書裏面的漫畫。

一直覺得小謝好像漫畫裏面人物一樣,果然真的有自己的漫畫,夾在書裏面是一個很好又特別的想法。

故事的情節也很好笑,我好久沒有看漫畫,所以有點覺得回到小時候的感覺,也覺得就是他真人的記錄,畫的好像!

 

其實還沒有看完整本書,但感覺裏面有看到他內心的世界,對他的瞭解會更加深。

我想書裏面還會有更加多的驚喜。

 

好久沒有看到小謝了,聽說他要去當兵了。希望他當完兵還會留著這種熱血去創作,去完成自己的夢想, 加油!

39.JPG 

i love this pictur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後記:這篇網是昨天寫的,世事難料,我今天碰到小謝,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