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JPG 

 

 

 

跟了我幾年的鋼琴因“飛機失事”嚴重重傷。

愚蠢的我沒有轉電壓然後插電,結果裏面小爆炸。

我抱著沉重的心情帶它看“醫生”。

進入`“手術室”打開外殼,琴鍵跟零件都通通“飛出來”。

我心想,它應該沒救。。。。

我問師傅如果它“死掉”怎麼辦,他說可以留住,把它的零件捐給其他鋼琴。

就算它沒有生命,也可以“器官捐贈”幫助其他鋼琴,總算有些貢獻。

世事難料,師傅在很短時間就把它收理好,

原來這個世界都有奇跡,事情不到最後一秒都不知結果。

我跟鋼琴又可以團聚了=

原來失而復得的感覺是多麽的幸福!

真的要好好珍惜身邊每一樣東西,就算是沒生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