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tes = Message = Musical notes

Sun = Stefanie Sun = The Sun = 光

Notes for sun = A message for Stefanie Sun in musical notation form

 

這幾年,我一直為我的音樂努力。

途中有得有失,亦慢慢更瞭解自己。

我發現自己的性格比較內向,很多事情藏在心裏,不懂表達。

然而,觀眾們亦未必能抓到我的特點,對於一個歌手來說,是一個障礙。

記得年初有人跟我說“賈立怡,你不適合做藝人,因為你的性格不夠突出。”

我想也是,不如我放棄吧,也不是輸不起。

可是,我是在逃避自己, 因為我心底知道我最愛是音樂放棄真的有點可惜。

 

有時候我在想,究竟我是一個不完美的唱作歌手,或是我不能成為唱片公司心目中完美的歌手?

在這段很低落的時間,我去看了孫燕姿的演唱會。

記得她第一首歌是《天黑黑》,想不到十年後我真的可以在現場跟一起唱這首歌。

從一個小女生走到小巨蛋舉行自己的個唱,一點都不簡單。

我想她的路比我還要難走,她還是走了十年,而我,走了四年就想放棄,我的堅持究竟在哪里?

 

我不要再做別人的包袱,我決定要獨立,繼續創作我喜歡的的音樂。

看完演唱會,我馬上回家寫了這首歌。

我一直寫,一直哭,發現原來當我放下所有包袱的時候,我才能真正能感受音樂的力量。

她的熱情讓我重拾夢想,她的歌詞讓我醒過來。

如果不是她,我可能會忘記自己的夢想。

謝謝你,燕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