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JPG 17.JPG

今天晚上去了看ANIE FAN 和舒喆在女巫店的演出。

可是我沒有彈琴,我幫忙玩SHAKER,雖然是一樣簡單的樂器,但是我感覺我也是音樂的一部分,覺得很HIGH

原來隨便JAM 一下都可以那麼開心,感謝上天給我音樂的天賦。

我其實很幸運,因為我有夢想,我有目標。

我喜歡音樂是因為我可以樂在其中,無論開心或是不開心。

現在又多少人心靈事多麼的空虛,沒有特別的興趣,沒有什麼東西能投入, 那生命又有什麼意義?

 

ANIE 舒喆的音樂總是像電影音樂一樣,讓我有很多幻想空間。

今天ANIE用了一些念白來代替講話,很有趣,好像一個連貫性的音樂電影一樣。

聽他們的音樂,讓我想起了最近發生的一些事情,讓我想念一個人,可是我知道人生總是要MOVE ON

當音樂結束,我們還是要現實的繼續生活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