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年生日我永遠不會忘記,因為是在眼淚中度過。

事情的經過就不必多提。但從這件事當中,我看到三件事情。

 

錯與對:沒有一個人會覺得自己是錯的。(如果覺得錯,就不會去做)

但是誰對誰錯真的那麼重要嗎?最高境界就是從事情看輕不同處事的方式,並諒解對方,再找一個平衡點。

 

原則:其實上天經常測試我們自己的原則。有時候為了討好別人,而放下自己的尊嚴。經過這件事情,我曾為自己的原則的動搖,但我告訴自己,我不能做一個沒有原則的人,所以我慶倖保留自己的尊嚴。

 

愛:無論做任何的決定,我家人,朋友都會支援。我慶倖擁很多愛我的人,而這些愛都是無私的,而同時我深深感受到。

 

有時候,我們會經過很多很壞的情況。但這些情況會讓我們學會很多東西從前沒有察覺到的。

 

我越來越快樂,因為這一年對於我來講是新的開始。

而九月底,大家會看到新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