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7.JPG 

45.JPG

昨天我在家裏跟家人和親友舉行生日派對,場景一片混亂。

我姐姐帶了女兒過來,我在門口已經聽到她的叫聲。

一進門,我的狗拿了一個枕頭走來走去,而我媽媽就一直追他。

她說:JERRY已經把沙發一角吃掉。

我的小表妹在走來走去,手裏拿著兩個球,JERRY 突然轉移視線,想把表妹的球拿走。

小表妹太害怕,躲到我房間,當成遊樂場, 把被單枕頭全部翻出來。。

JERRY 試圖把BABY的鞋拿走,我姐追著他在家裏跑。。

 

以上的情景經常發生,只怪我們沒有把狗狗教好。

我想這個派對是最混亂的,可是我度過一個很愉快的晚上。=

 

48.JPG 

OS: "究竟發生什麼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