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3.JPG

下午三點@下午三點 HK

 

星期天的下午三點,在一家很有文藝氣息的獨立唱片行舉行我跟庭竹的演出。

店裏不大,大概可以容納20-30人,好像家裏一樣。

大家乖乖的坐在地上聽音樂,很安靜,但很用心聽。

得知有些人是從我第一張專輯聽起。他們都以為後來我消失了,因為沒有在香港出現 (其實我有在內地跟臺灣發展),可是發現其實我一直有出專輯,昨天在香港有表演,很高興。(我也很感動!)

雖然香港的樂壇不太適合我,但我一直不想放棄這個地方,因為畢竟是我家。

我以前用盡一切辦法想成為香港樂壇一分子,但不成功,其實一直在找一個定位。

我終於找到了,就是在這些小型書店,唱片行,LIVEHOUSE 表演。

雖然我沒有龐大的唱片公司支援,沒有上電視和活動,但原來我的歌曲還是有人會聽得到,謝謝你們,我會以後在香港多露面。

唱片店的老闆阿志,你也要加油,在香港真的沒有好像你店的那麼棒的表演場地, 希望下次可以再來!

4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