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9.jpg

 以前我不懂跟小朋友溝通,我想因為我不知道要跟他們說什麼。

但自從表妹和小侄女出生,我對小孩子很有興趣。

我覺得他們的天真,讓我們回憶小時候很多好時光。

昨天跟我的表妹畫畫,我拿住她的手畫得時候不小心把筆劃在她手上,可是洗也洗不掉,那我就很自然叫我表妹跟她媽媽說她弄到手,她馬上就跟我講“不是我弄到,是你弄到的!”

啊哈哈哈,我覺得她很可愛,其實現在的小朋友很聰明,那麼小就可以分辨對錯。

我相信我們長大的性格跟小時候很有關聯,所以從小的教育是非常重要。

我越來越覺得藝術對一個小孩子很重要,真的能幫助他們腦袋發展,所以我覺定之後我要教小朋友音樂。

我八月會念一個教小朋友創作音樂的課程,希望以後能成功,你們以後的小朋友,也可以報名參加小賈音樂班哦!

 

ps(再次說,我表妹不是印度人,只是比較黑而已,但很可愛!)

51.jpg 5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