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朋友演的電影終於在香港上畫,今天跟一大群朋友去捧場。

看到她在銀幕上出現,感覺有點像自己第一次觸專輯那麼興奮。

努力了那麼久,終於看到自己的作品,一定感動。

其實上一次看港產片已經忘記有多久,香港影壇比樂壇還要慘,根本沒有什麼人拍電影,更何況好的電影。

我覺得這部電影已經算不錯,雖然看似恐怖片,但其實是一部講人類對生死看法的電影,現實與小說裡的交錯很有漿力,加上特技效果,比一般鬼片更有趣。

其中有一幕是跳樓戲,我朋友說她跳了30多次,我覺得做演員比音樂人更辛苦,也要佩服每件作品背後的付出。

我覺得以第一次來說,我朋友閻青的演技非常不錯。

在此祝福她,希望她以後會有更多更好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