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jpg

我是一個看書很慢的人,如果書本不是很值得看,很多時候我會看一半就把它丟在一旁。

我自認是一個不太喜歡看書的人,所以如果我能完成一本書,那代表,那本書很有意義,而且很有漿力。

我要為大家介紹這本“地球行星的旅者”。作者是一位韓國人,叫柳時和,他到印度旅行遇到很多很有趣的事情,而且學會很多人生哲理。

有一些金句我想跟大家分享:

文盲

“世界上比不適字更嚴重的事,是靈魂的文盲。當你們在炫耀知識時,卻有越來越多人成為靈魂的文盲。”

 

現在我們擁有很多,但是擁有很多不代表會幸福。

你快樂嗎?

“如果你不幸福,那些房子,錢,名聲有何意義?如果你幸福,那些房子,錢,名聲又有何意義?“

 

這世界有錢人多的是,但有很多人也陷入”錢“的陷阱。

沒錯,現實生活錢可以解決基本需要,而且誰不喜歡好的東西?

但如果我們要靠賣一些很貴的東西來包裝自己,證明自己的身份的話, 他是真的幸福嗎?

 

自己看自己遠遠比別人看自己重要,我也在學習。。。。

 

你們的幸福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