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一直會聽到文青這個稱呼,但何謂真正的文青?如果你們也想成為一分子,就要參考以下的小提示咯!也看看我的答案。

1。懂樂器 。 有

2. 有組團 。有
 
3. can't live without convers all star。 有
 
4. 會在很暗的咖啡館看書。 有
 
5. 都戴看起來沒什麼但貴到不行手工粗框眼鏡。有,但我的很便宜。
 
6. 用無名。有
 
7. 有MAC小白POWERBOOK。 有,但非要用,我不用。

8. 很瘦,褲子都窄窄的嗎。有点穿不下。

9. 都穿極簡但貴的衣服嗎。以前有,现在衣服很便宜。

10. 房間一定要有吉他。我不弹吉他。但弹钢琴。
 
11. 都會學法文或西班牙文。 以前懂法文。现在忘记。
 
12. 愛攝影嗎? 爱,但用傻瓜相机而已。
 
13. 喜歡歐洲遠勝過美洲。 是。
 
14. 愛村上春樹嗎? 有时。
 
15. 愛去誠品看書。 超爱,想搬去。

16. 不吃便當? 看情况。
 
17. 酒喝很大。 不喝,除了628狂野之夜以外。

18. 一年四季要跑許多場音樂季? 是。
 
19. 咖啡。 超爱。

 

看来我也是個賈文青,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