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5.jpg 76.jpg 78.jpg

 我聽音樂跟談戀愛一樣,都是一見鍾情。

第一次聽專輯的感覺很重要,如果沒有吸引到我,我就不會聽下去。

所以`每一張專輯的第一首歌都跟重要。

聽許哲珮的《美好的》當初以為是兒歌專輯。

但是,這就是她的風格,美好的,童話,馬戲團,畫面感。。。一聽就喜歡。

我肯定沒有一位歌手甚至唱片公司敢出一張這樣曲風的專輯,但反而成為了PEGGY獨特的風格,她成功闖出一條屬於自己的路,因為她沒有在意過別人怎麼看。

 

我做事想太多,有天平座加處女座的特質,想要完美滿足大家,反而成為了我一個缺點。

我決定做完這張專輯我要休息,多久我不知道,可能等到我改變再回來。

我要從新找回自己,不再受束縛。

希望以後有多些人對我的音樂會一見鍾情,你們要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