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人一直都覺得我有點固執,很自我,選擇了一條很難走的路。

我也一直用一個不肯認輸的態度面對我的工作,再難也要走下去,因為這是我的幸福。

家人覺得既然有那麼大的壓力,不如放棄。

我一直說不能這樣,沒關係,就算內心有多脆弱,也不敢表現出來。

也可以說我自我保護的能力非常的強,所以很多人覺得我是比較難接近。

可是今天跟爸爸對話,他說“怎麼樣都好你隨時都可以回家", 而媽媽說“快點回家吃飯吧。。”讓我眼淚不停地流。

雖然是簡單得兩句話,但我感受到強烈愛的力量。

我更加覺得不能放棄,因為我不可以讓任何一個人失望,我希望有一天愛我的人可以引我為榮。

我的倔強可能曾經另別人為我心痛,但是我會好好照顧自己。

我希望愛我的人不要為我擔心。

因為愛,我更加要堅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