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了庭竹的部落各,得知她前天在誠品坐在書本上彈琴受到爭議。

其實很多時候事情沒有對於錯,只是每一個人出發點不同。

我想庭竹也不是惡意去破壞東西, 只要她覺得是有理由去做,我覺得是OK的。

在人生中,我們有時候做一些事情是別人不認同的,但我覺得如果自己是很誠懇,沒有對不起自己的話,是沒有問題。

之前經營我不太懂我的部落格,有時候可能會寫一些沒有意義的文字。

但自從看完庭竹的部落格後,我發現她每一篇文章都會帶出一個訊息,所以每一天我都是很誠懇地說出自己的感受跟發生過的事情。

或許有時候的影片或照片是無聊,但是那些我生活快樂的部份,想跟你們分享, 才是真正的賈立怡。

我不想好像教育電視一樣,每一天跟大家跟大家分享一些課題。

我覺得該深層的時候我會寫自己的心聲,該放鬆的時候我會跟大家分享好笑的事情。

做自己,還是需要勇氣!

小賈,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