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看完燕燕姿的演唱會,覺得很感觸。

記得我第一次在電視上聽到《天黑黑》,相隔十一年,相信燕姿要經歷過很多才可以走到小巨蛋.

那天聽完《天黑黑》,給我很多力量,回家寫了這首歌。

歌詞終於完成,希望跟你們分享。

 

其實做一個歌手一點都不容易,要接受別人的批評,自我檢討,面對人際關係,自我表達,都是很困難。

最近這幾年,樂壇變得越來越不景氣, 讓這條路更加難走。

雖然表演的時候永遠最快樂,人群,掌聲,歡呼。。。。。但有時候回到家其實會很孤獨,落差是要慢慢適應的。

外面的人看是簡單,永遠會拿成功的人來比較,覺得我的付出不值得。

怎樣都好,拿到的經驗,學會的東西永遠都是屬於我的。

值不值得不是別人來決定。

我喜歡音樂,所以堅持。因為燕姿, 我要繼續的走下去!

——————————————————————————————————————————

 

 

我擁有一份禮物

幸福看得很清楚

以為堅持的付出

夢想就能夠碰觸

我就是平凡無奇

但熾熱藏在心裡

現實中我不停掙扎

卻失去勇氣

*曾經騙自己能放棄

裝作灑脫去逃避

等不到出現的奇蹟

難道就這樣放棄

是你讓我找回自己

不能與夢想分離

我醒過來 重新期待

放開過去一切的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