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6.jpg 47.jpg 48.jpg 49.jpg 50.jpg 51.jpg

很久沒有以遊客的身份游臺灣。

爸爸媽媽來玩幾天,我又變身成為遊客游故宮。

裡面的展品確實精緻,我最喜歡清代的傢俱,很優雅和有氣質。

還有書法的字畫,真的有後悔小時候沒有好好練字,現在的字好像小學生一樣,真丟臉!

而且我發現香港人的字是特別寫的不好,我我身邊所有臺灣朋友的字都很漂亮,而且對中國歷史很熟悉。

究竟是我小時候沒有留心上課,或是香港的教育問題?

我總覺得填鴨式教學一點幫助都沒有,只是訓練記憶力,麻木地背課本,長大後其實一點都不記得,何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