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jpg

今天是庭竹的大日子,因為她要考街頭藝人證。

我是第一次去看這個考試,覺得很有趣。

中正紀念堂佈滿小攤子,有各種各樣的藝術家街頭表演。

有一些還蠻特別,比如說有位寵物畫家叫綠金油,他專門畫小狗狗,好可愛,他也幫我畫了一福JERRY,沒想到今天會有收穫。

 

付出必定有代價,我們九點就到,庭竹唱了四小時,再炎熱的天氣底下,我們快溶掉,電器殺手還中暑。。。。

所以,做街頭藝人要經得起風風雨雨,真的不簡單。

 

今天超累,中午實在太熱,我居然走到中正紀念堂裡面,坐在播放紀錄片的椅子上睡覺,真的不好意思!

下午去誠品的咖啡廳,食物還沒來我又在沙發睡著,我朋友說要幫我紀錄在每個地方睡著的照片,一定會很好笑。。。

怎樣都好,希望庭竹可以考上,公佈成績一定通知你們!

26.jpg 27.jpg 2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