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jpg 13.jpg 14.jpg

 

 

記得十年前的暑假,我聽到電視上有一把很動聽的聲音,有個女孩在彈鋼琴,她的名字叫孫燕姿。

我第二天就馬上去唱片行找他的唱片,可是還沒有發,店員也不知道她是誰。

天都去唱片行問的專輯什麼時候發,店員大概覺得我是瘋狂

 

從燕姿的第一首歌,我就喜歡上她。

每一張專輯我都會買,而不是買一張而已,是買五張(一張放客廳,一張放睡房,一張放在車裡,一張放美國,一張送給朋友)

每天從學校回來都是上她的網站,看她有沒有留言。

她寫的每一句我都會記得,連她去紐約媽媽叫她帶鍋子給她姐姐我都會知道。

 

可是,她以前的演唱會我都沒有辦法看,我真的很希望有一天可以看她現場的《天黑黑

十年後的今天,我在臺北小巨蛋,終於夢想成真!

能實十年前的願望,在她唱天黑黑的時候,我的眼淚忍不住流下來!

 

隨著她休息,沒有怎麼聽到她的消息,我以為自己已經沒有像以前那麼喜歡她。

但是,看完她的演唱會,我發現我還是那麼喜歡她。

她的地位在我心目中是沒有動搖過。

我沒有看過一場演唱會我所有的歌都會唱,今晚好像我唱了兩個小時一樣。

 

現場歌曲的編曲沒有什麼太出乎意料,只是綠光從大調變小調感覺蠻特別。

但她的歌曲真的每一首都很好聽,每一首的歌詞都很有意義,除了情歌以外還有關於自己的夢想和生活態度,像《STEFANIE》,《THE MOMENT》和《我要的幸福》等.

歌曲之間有純音樂配搭,很有電影感可惜的是大半場樂隊都是躲在後面。

不過值得鼓掌是居然這次的鍵盤手都是女生。

鋼琴本來就是一種很女生的樂器,但每次演唱會都是男生彈,這次終於有女生突破。

 

我覺得燕姿這次變得開心,在舞臺上表現也很放得開,衣服,舞臺都配合得很好,重點是是她真的很可愛!

因為她,我決定我的新目標是小雞蛋演出

我愛燕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