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jpg 8.jpg 9.jpg 10.jpg

剛剛從台中回來,完成了一天的通告,非常順利。
謝謝台中的DJ一直支持www.rachelkar.com , 原來他們每個人都有看我的部落格,所以感覺上很親切。

今天發生了很多趣事. 當我跟同事做完訪問,我們進電梯,遇到一位阿姨,

她問:請問你們是唸設計的嗎?
小賈:不是,為什麼?
阿姨:因為你們的髮型都好特別,好有個性耶!
同事O:對啊,最近朱哥亮打廣告,而且有一位新人叫賈立怡剛剛發片,她們都超喜歡他們的,所以就剪了他們的髮型。
阿姨:是哦!朱歌亮最近很紅耶。。

我跟蘑菇頭同事一直在後面偷笑,好幽默啊!
我們繼續去下一個電臺,
工作人員問:為什麼小賈的髮型跟宣傳是一樣的?
同事O:對啊,因為公司規定我們一定要跟藝人一樣剪同一個髮型,否則會被炒魷魚,我待會就去剪!哈哈哈哈。

今天發生的搞笑片段,我們會陸續放影片,請大家支持www.rachelkar.com!

後記:

通告結束,我們要回臺北。我在高鐵站拍了幾張照片,視線都是看著天花板,因為已經累到要躺下。
雖然很累,但很開心。期待剪接中的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