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遇到驚險臉部按摩三部曲。按摩師用類似辣椒膏幫按摩我眼的部位 (我也不懂為何用辣椒膏),隔了五分鐘,我說“好痛哦!可否幫我拿點冰水過來?”

她說 “沒關係,換成薄荷膏就行了。”

請大家想想皮膚已經好像火燒一樣,在加上薄荷滲透,是痛上加痛。

我當然大叫“好痛啊!!!!!!!!!!

”按摩師趕出去那了一條毛巾,我還以為是冰毛巾,原來是一條泡過100度熱水的超熱毛巾敷在我臉上。

我臉部好像火災一樣, 再次大叫。。。

按摩師說“你要讓臉部出汗才會不痛” 我簡直暈倒,馬上跑去洗手間洗臉。

那種感覺就好像滾油加白花油在臉上一樣,眼睛不停流眼淚,睜不開。(我差點想叫消防員來救火。)

最後,那位按摩師還問我“賈小姐,你昨天沒睡好嗎,為什麼眼睛那麼腫?。。。”

那刻我真的想暈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