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當你親吻我的時候,眼淚不停在流,幸福都被看透,

這世界LOVE IS MOST BEAUTIFUL。。。

 

看到佈景版的歌詞,加上幾十對新人在台下的感動的場面,我覺得很榮幸可以用我的歌聲為今天聯合婚禮的新人送上我的祝福。

當我在唱LOVE IS MOST BEAUTIFUL 的時候,看到很新娘眼有淚光,我馬上要轉移視線,因為我怕我會流淚。

雖然今天我不是其中的主角,但我能感覺到能夠牽著最愛的人,踏入人生另一段路,是多麽的感動。

 

結婚是一個開始,但還一段很長的路要走,途中可能會遇到很多困難,但我相信,愛,忍讓,跟瞭解是可以解決問題。

希望今天的新人可以快快樂樂走下去。

2.jpg 3.jpg 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