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jpg

 

專輯快要發了,心情非常興奮。

為了紀念這張唱片,我在設計一個環保袋, 配合歌曲《唉呀呀》的主題,就是愛地球。

我們非常幸運可以找到一些剩下沒用的布料來做我們的袋子,而且布料都是沒有加工過的。

說起來真的要謝謝我的朋友YURI,她公司是做汽車音響的,沒有想過原來喇叭裡面也需要用布料的,剛好我們就把他們的剩餘物資做成小袋子。

簡直是天作之合!

我希望這個袋子可以跟我周遊列國,裝著我最愛的東西一起走。

這個袋子將會紀錄我人生中快樂的每個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