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趕呵,好趕呵。。
我們拿著一大堆器材趕去西門町表演場地。

當我一轉身,看到電器殺手的襯衣全部鈕扣都爆開,(只剩一顆),肉都跑出來,還在西門町奔跑,天啊!
可是我怕如果我很驚訝地告訴她,旁邊的人會聽到,然後目光都落在她身上,這未免太尷尬。
於是,我選擇目無表情地告訴她:“喂,你的胸罩飛了出來。。。”
電器殺手很吃驚大叫“哇。。。。。,這麼恐怖的事情,你好像也沒有什麼反應,果然你是一個情緒不起伏的人”。
難道我的反應是那麼不正常嗎?
或許我真的是一個不太懂表達的人。
023joshbreed.jpg
024 lu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