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了JASON MRAZ 的演唱會,全場爆滿。氣氛很好,一開場大家已經站在椅子上,很HIGH。。我們坐得很前,但靠邊邊,所以什麼都看不到。。好可惜。我朋友雖然坐在第一行,但也是靠邊邊, 簡直連舞臺都看不到,好可憐! 我最喜歡是哪個管樂團,很多演唱會都沒有真正的管樂樂器,所以這次增加了不少氣氛。這次演唱會沒有我想像中的一樣,因為它用了大量敲擊樂, 而且配上jason 的木結他,有一種西班牙的感覺。很少演唱會會閉上眼睛都能享受,因為很多演唱會都用很多視覺效果。因為我坐在很邊邊,有時看不到,我會選擇閉上眼睛,但依然能享受,所以我相信他的音樂是有一種神奇的力量。我覺得最令我深刻的是JASON能一字不漏地唱出所有歌曲,(他的歌曲很多很多字,很密。。)而且他的音很穩,好像唱片一樣,但同時他會馮感覺唱出一些跟唱片不同的調子,所以很特別。可是唯一我覺得怪怪的就是許慧欣當嘉賓,她的聲線和歌路好像跟整個演唱會不太配,可能她太斯文和她的聲線太尖,跟JASON圓滑的聲音不太合。
那有一位歌手只穿白Tshirt 牛仔褲,黑帽子, 而只靠他的音樂撐整場演唱會? JASON MRAZ 是其中一個。

ps.我們選了F的狗狗卡片,還期待哦
29.jpg 28.jpg 30.jpg 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