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到大,別人除了叫我RACHEL之外,還會用“rachel" 來形容我。意思是大意,不小心。小時候經常吃飯會弄髒衣服,夾菜時時會把菜丟在飯桌上,總之就是不小心。我慢慢嘗試改掉這個壞習慣,可是今天"rachel" 又回來。我幫陶瓷上油的時候把不應該上的位置也上了,噴油的時候把顏料倒了,擦掉顏色時又把不應該弄得位置弄髒。果然,三歲定八十,小時候是怎麼樣,長大也是怎麼樣(當然也會有例外啦。。)所以大家如果以後在臺上見到我絆倒,也不用大驚小怪,因為這個就是' Rachel"。2.jpg 3.jpg 4.jpg 5.jpg 快完成的愛心杯6.jpg 7.jpg
這些小動物不是我做的, 但綿陽上面的蝴蝶是我做的,可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