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有朋友問我 “你說你小時候唱的第一首歌是赤的疑惑,為什麼我沒有聽你唱過?”我想一下,是噢,一首對我那麼重要的歌我居然忘記,只記得 ”求求你“ 。。。。是蠻可悲的。我很清楚記得當時我三歲,在一個聖誕派對上跟爸媽說我要上臺唱歌,而且是選擇唱梅豔芳的赤的疑惑。現在我想,也不瞭解為什麼那個時候會選一首那麼高深的歌曲?心血來潮,我決定要重學這首歌。二十幾年後再聽這首歌發現旋律依然是很美, 並會想起小時候的片段。我記得每次我爸帶我出去我一定會帶著梅豔芳的卡帶,放在車裡聽。今天,我終於把我的回憶帶回來。
anita mui.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