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jpg
最近看了孫燕姿的一篇訪問。很久沒有聽到她的休息,很好奇她最近在幹嗎。我感覺她的改變,從她的訪問中,我覺得她找到心靈的快樂。很多在這個圈子的藝人不能抽離熱鬧的人群,掌聲,甚至別人的誇獎。從一個萬人迷的生活跳到一個平靜生活模式, 真的不容易。面對工作的壓力,三十歲的來臨,是對女孩子來講一個挑戰。我欣賞她勇敢地及樂觀地迎接新的改變。雖然是難,但我相信上天是不會給我們沒有能力做的事情。我想一想,其實我也在適應一些轉變,工作上,家庭,感情,朋友,自己。。。我不能確定能不能得到大家的認同,但我肯定的是,這些轉變會帶給我好的衝擊。。我期待大家看到我的轉變,我也期待孫燕姿的新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