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從綺貞的演唱會回來。好開心!我終於有緣分看她的現場。剛剛開始的時候,可能不認識她的新歌的關係,覺得有點悶。可是,一個小時之後,我慢慢投入。演 唱會中間有個很有趣的環節,就是綺貞跟樂手比拼彈吉他技巧。銀幕做成好像遊戲機的遊戲,叫“guitar hero' . 首先是樂手彈一段音樂,然後綺貞COPY,做一個比拼,想法非常好。後來聽到老歌,“躺在你的衣櫃”,“還是會寂寞”,都是我的最愛。最感動的那部分是她 唱“旅行的意義”。綺貞唱了第一句,就開始流眼淚,然後所有人站起來跟她唱。突然間我也很感動了。腦袋呈現她從街頭演唱的畫面,從小場地唱到臺北的小巨 蛋。一路以來,就算多辛苦,她都是這樣堅持,真的令人感動!!!唱完最後一首歌,大家ENCALL,她總共出來了六次,是世上ENCALL最多次的歌手。 就算她說了再見,大家依然再等她出來。歌迷的耐性跟她本人的感染力確實為這個慘澹的樂壇帶來奇跡!綺貞,你的真誠跟堅持,讓我哭了!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